小小姜

文笔不好,但爱写

虎瑶(异地篇)26

哒哒哒,我回来啦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黄瑶见唐小虎回来了


“呦,唐经理玩的可是何等快活啊~”


“不是瑶瑶,我俩……”唐小虎话还没说完就被黄瑶打断了。


“打住打住,我有什么资格管你啊,你呢,爱干嘛干嘛,爱几点回来就几点回来,我管不着。”


“瑶瑶,你听我说,我俩就都是旧厂街的邻居,刚才我下楼买东西碰到,就聊了两句。”

唐小虎见黄瑶是真生气了,赶忙解释道。


“你跟我解释什么?我有什么资格管你啊,我算什么啊?”


“你是我未婚妻啊,不管我管谁啊。”唐小虎又坐到黄瑶身边,搂着黄瑶的肩膀“瑶瑶不会是吃醋了吧?”


“我才没!”黄瑶退开唐小虎,气还没全消。


“是是是,瑶瑶才不会吃醋呢。”唐小虎从口袋里拿出了面包“我看你这么晚还没回来,怕你饿,就想着下楼买点东西给你吃,这刚下楼就看到她了,我俩聊了两句就走了。”


“我才不信呢。”黄瑶耸了耸肩


“我有她电话,你要是实在不信你就给她打,我俩就是邻居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这个异地篇结束以后,大概一两个星期后我就开始更隔壁《没有回音》啦,大家如果感兴趣可以瞧瞧,然后这个我还会继续更,只不过会慢一些,大家见谅喽!





评论

热度(13)